English

全球华人网上商店开业

电商网站(TOeCom)购物“多快好省”
2000-01-20 来源:光明日报 王衍诗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18日电(记者 王衍诗) 面向全球华人的中文电子商务门户网站——电商网站(TOeCom)日前开业运营。

在电商网站(TOeCom)购物的特点是“多快好省”。多——电商网站商品令顾客目不遐接。与目前国内部分电子商务网站局限于某类或某几类的商品的交易不同,电商网站的商品类别涵盖了人们日常生活、学习、娱乐的方方面面。大到汽车、房屋、家具、办公设备,小到家居用品、书籍音像、玩具与收藏。快——上网速度快。电商网站一点即通,快速可靠。好——商品质量高,品位高,档次高。电商“在线商店”频道,汇聚国内各行各业的精品店、品牌店、专卖店。省——就是省时、省力又省钱。电商网站与邮政系统的合作顺利解决了商品配送问题,与招商银行的合作保证了付款的安全性与有效性,从而保证顾客在最短的时间内收到所购商品。电商网站所售商品普遍低于市场价格,“一门洞天”可登陆更多的电子商务网站,搜索到最优惠的价格并保证顾客买到全国最低价。“每日专递”则通过每日对所有电子商务网站的搜索,整理出各电子商务网站的最新动态信息,包括各类打折优惠信息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